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服务新侨商创业 国侨办主任肯定“南通模式”

2011年11月21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南通市外侨办消息,在最近举办的全国省级及副省级城市侨办主任培训会议上,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高度肯定了围绕“走出去”战略、服务新侨商创业的“南通模式”,认为“南通模式”丰富和发展了全国典型——江苏侨务工作经验,号召全国侨办系统继续学习江苏侨务工作经验,强化作风建设,狠抓落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南通模式”是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最早提出的,今年以来他三次专程来通调研总结,9月,钱兴荣主任赴北京向李海峰主任作专题汇报,李海峰批示肯定江苏及南通侨务工作,并派出国侨办专题调研组来通调研提炼。

  新世纪以来,南通市外侨办从工作布局上把握住侨商(海外通商)发展的新侨情和新特点,围绕推进“走出去”战略,坚持“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工作理念,搭建“通商总会”平台、建设“通商大厦”总部、建立“后援中心”、成立“顾问团”、“应急小组”等,多措并举,积极引领、服务通商到海外创业投资合作,初步建立起宣传引导、政策扶持、服务保障和风险控制等机制,努力推进南通由“引进来”向“引进来、走出去”转变,在服务南通经济发展、联合团结通商、培育发展双边关系、提升海外通商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