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省侨办赴福建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2011年11月26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1月26日电 记者从云南省侨办获悉,云南省侨办于近日赴福建省开展了侨务调研考察活动。

  本次调研目的是为贯彻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福建省侨务部门在服务地方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调研福建省侨办在开展招商引资引智、华文教育和侨场改革工作等方面情况。

  据悉,在福建期间,云南省侨办调研考察团与福建省侨办进行了座谈交流,福建省侨办主任曾晓民、副主任叶康勇向调研考察团介绍了福建省侨办服务福建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措施,福建省侨办贯彻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的打算,福建省侨办开展招商引资引智、华文教育、侨场改革和侨务对台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

  此次调研,云南省侨办深入了解了作为我国东部沿海开放省份侨务部门服务沿海开放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情况,对侨务工作服务云南桥头堡建设和沿边开放战略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