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徐州侨联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2011年12月01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2月1日电 (李东艳 江礼祥)徐州市侨联近日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徐州市侨商会会员企业在徐投资超过百亿,为推动当地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981年12月28日,徐州市侨联成立,在30年里,该市侨联紧紧团结几代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先后成立“徐州市侨商会”、“徐州市侨专会”、“徐州市侨青会”、“徐州市新华侨工作联谊会”、“徐州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为广大在徐投资的侨商和侨界人士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鼓励和支持海外侨胞关心和参与徐州的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海外侨胞资金雄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目前徐州市侨商会会员企业在徐投资超过百亿。

  据了解,目前,徐州市侨联与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华侨、华人社团建立了友好联系,特别是加强了对新华侨社团及新华侨重点人士的联谊和交往。徐州市侨联主席吴永平在会上强调,未来将积极推进对外文化交流,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海外联谊和对外交流工作,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保持与老一代华侨华人的友谊,加强同海外侨胞年轻一代和新华侨、留学人员及其社团的联系,加强与新归侨和留学归国人员及其眷属的联系,把工作拓展到一切有侨胞的地方。要根据“侨中有台、台中有侨”的特点,促进侨务对台海外联系网络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会上还对获得“心系桑梓奉献奖”、“新侨创业明星奖”、“侨联工作荣誉奖”、“侨联事业贡献奖”、“热心侨联事业奖”、“十佳侨界企业家”、“基层侨联组织金桥奖”等奖项的一百多名个人或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奖。(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