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原主席曾永森到侨乡容县考察

2011年12月01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原主席曾永森到侨乡容县考察
    11月29日,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原主席、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曾永森(左四)一行到侨乡广西玉林市容县参观考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2月1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11月29日,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原主席、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曾永森一行到侨乡广西玉林市容县参观考察。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容县县长吕剑枫,容县县委副书记唐斌等领导陪同考察。

  年近80岁的曾永森祖籍广西玉林北流市民安镇丰村,曾任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主席,现任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永远荣誉主席,为促成中马建交作出重大贡献,被人们誉为“马来西亚的基辛格”。

  吕剑枫对曾永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剑枫说,曾先生曾经为中国和马来西亚建交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是广西人民的好朋友,也是我们玉林人民的骄傲,这次率企业家来容县考察,是对容县最好的宣传、推介和极大的支持。

  吕剑枫并向曾永森一行介绍了容县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容县经济开发区作为承接广西东部产业转移的大平台,按照“一流园区”标准、“一区多园”模式,“区域同建”的理念极力打造工业经济的聚集地。容县作为广西最大的侨乡,人文荟萃,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市场和无限的商机。他希望曾永森先生发挥其的巨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家乡建设发展多出谋献策,牵线搭桥,推动马来西亚与容县高层次交流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容县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广大海内外客商在容县发展壮大。

  曾永森一行先后参观了容县经济开发区展示厅、菱通竟业电子有限公司、容州商业城等。曾永森说,容县是一个的好地方,侨力资源丰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山川秀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特别是这几年,容县的发展速度举世瞩目,是一座充满魅力和机遇的新侨乡。他表示,回去之后,将会向更多的企业推介容县,引更多实力雄厚的财团、企业到容县投资置业,加快推进华侨创业示范园和小东盟风情园的建设,进一步促进中国和东盟国家友好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钟萍)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