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鼓楼区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大会

2011年12月02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南京市鼓楼区侨办消息,11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第五次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丁健生,副区长郭明雁,市侨联秘书长傅浩,市台联副会长邹振球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王继平代表鼓楼区第四届侨台联委员会所作的《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努力开创侨台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了第五届侨台联委员、理事会,表彰了31名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先进个人和侨台联先进工作者。

  市侨联秘书长傅浩、市台联副会长邹振球分别代表市侨联、台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敬意和诚挚问候,对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区侨、台办长期以来给予区侨台联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侨台联提出了希望。

  副区长郭明雁指出,新形势下的侨台联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鼓楼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必须坚持以侨台为本、为侨台服务的宗旨,把维护侨台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努力促进侨台界团结,积极推进建设侨台之家;必须要不断创造新经验,开拓新领域;必须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侨台联自身建设,努力推进侨台联组织规范化进程。

  丁健生代表区委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的广大侨台眷属表示衷心的慰问和感谢。同时强调,新一届委员、理事会要在争创首善之区、建设幸福鼓楼中有所作为。更多的关心广大侨台眷属,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更广泛的联系回国创业的新侨,共同为鼓楼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更主动的参政议政,当好侨台界的代表。各级领导都要高度重视发挥侨台这个群体的特殊作用,在实施市委提出的争当江苏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谐稳定“首位市”,创建江苏党的建设“先进市”和区委提出的“争创首善之区、建设幸福鼓楼”的进程中,发挥侨台独特优势,并把这种优势做好、放大,推动全区侨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