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开封市金明区密切联系台侨

2011年12月11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2月11日电(段晓宇)河南省统战部消息,今年以来,开封市金明区委加强台侨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通过台侨知识竞赛、发放宣传手册、桥法宣传角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努力使台侨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开封市金明区委做好台侨基础性工作,积极为台侨服务。4月,金明区委组织各乡、镇(场)、办事处、辖区学校、侨联系统1200余人参加了全市统战知识竞赛。通过答卷,普及了台侨知识和政策法规,取得了良好效果。

  5月,金明区台办派专人参加了国台办举办的全国基层对台工作干部培训班,提高了对台工作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6月,对全区的侨情进行了全面普查,摸清底数,建立了详细的归侨侨眷档案。全区目前共有台侨眷属105户,其中台属37户。在此基础上,加强侨联自身组织建设。

  7月份,区侨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了区侨联成立三年来的工作,增补了侨联副主席、委员。在11月底召开的市九次侨代会上,金明区侨联主席王钢牛被选举为开封市侨联副主席,金明区侨联副主席袁四海等三人被选举为开封市侨联委员。新一届领导班子会更加认真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依法护侨工作力度。(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