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赴宜宾调研侨务工作

2011年12月16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16日电 (乔川)14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四川华商会会长周敏谦率成都电子科大留学生科技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朝宇、四川冠林三基通讯科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四川华商会副会长朱一尘一行赴宜宾市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宜宾市副市长李敏、宜宾市外侨办主任李华就该市市情及侨务工作的汇报后,周敏谦对该市这几年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宜宾市区位优势显著,侨务工作潜力很大,如果工作做的好,会成为华侨华人关注的焦点。

  周敏谦说,现在全球华侨华人高度关注四川的发展,四川省今后五年规划的目标是要把四川打造成中国内陆省(区)侨务工作强省,为此各州市侨务工作要有新的作为,他希望宜宾市侨办新班子要有新气象,第一,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侨务工作,大力加强联谊工作,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第二,要逐步培育、壮大侨务资源,面向全球华侨华人,抢抓、集聚、涵养侨务资源;第三,要强化服务意识,热心主动为海外侨胞,归国侨眷做好服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第四,要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结合点,搭建平台,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侨务工作;第五,要有自己的抓手,结合宜宾的实际,有自己的活动、品牌、平台和队伍。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今后的工作。

  在调研期间,周敏谦一行还就四川冠林三基通讯科贸有限公司、澳门宝龙集团在宜宾的有关投资项目与宜宾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了协调。(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