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林军:将基层侨联建成名副其实的“侨胞之家”

2012年01月05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张冬冬)“侨联组织的活力在基层、优势在基层、生命力在基层。”中国侨联主席林军5日在此间表示,要积极探索开展优秀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推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品牌,努力将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侨胞之家”。

  5日上午,中国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北京举行。林军在会上做工作报告谈及2012年的工作思路时指出,要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坚持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相结合,促进侨联基层组织活跃,激发侨界群众创造热情。

  林军表示,各级侨联在深化区县、乡镇街道和城市社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上,要努力创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中企业、高新园区等新侨集中区域的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模式。他还强调,要继续做好新侨专题调研,了解新侨的构成、来源和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为侨联组织建立服务新侨的工作机制提供依据。

  据中国侨联此前统计资料显示,目前,全国侨联组织网络有了很大发展,有15000多个基层组织分布在全国各地,从中央到侨乡村镇,6级组织机构比较健全。(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