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市侨联积极为中外企业牵线搭桥 促经济合作

2012年01月05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天津市侨联消息,天津市侨联经贸处近日积极为本市赛尔特石油钻具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侨企“关氏”集团牵线搭桥,促进其实现经济合作,为企业走出国门增收创汇贡献力量。

  天津赛尔特石油钻具有限公司以生产石油钻杆为主营业务,近年来遇到市场疲软、外贸不畅等困难。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经贸处发挥自身优势,经侨联常委张茂林先生的牵线,与乌兹别克斯坦侨企“关氏”集团取得联系。该集团董事长关立新先生来津,经过12月24日至26日三天的参观、考察和坦诚交流,取得初步成就,双方在油井技术修复、采购钻杆等方面的合作达成意向,并有望在近期签署正式协议。

  期间来宾还参观考察了废旧电池处理厂、污水处理厂等市政建设设施;了解了海水淡化情况为日后进一步合作创造条件。

  市侨联顾问、原党组书记安同军同志不顾年老体弱、天寒地冻自始至终关心乌方客人参观考察及双方洽谈;会见并出席宴请客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