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华侨林场改革 广西侨办赴云南考察学习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推进华侨林场改革 广西侨办赴云南考察学习经验
2009年09月0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为把广西自治区华侨林场改革发展工作引向深入,加快推进华侨林场体制改革步伐,9月3-5日,广西自治区侨办组织钦州、崇左市外侨办和东风、渠黎、西长和十万山华侨林场的领导等一行9人,由广西自治区侨办侨政处陆地层率领,赴云南省富宁县金坝华侨林场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与富宁县领导和金坝华侨林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金坝华侨林场引进的企业和危旧房改造。金坝华侨林场场长陶贵山向考察团介绍了金坝华侨林场体制改革情况,重点介绍了云南省以及富宁县在推进华侨林场“三融入”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包括领导管理体制改革模式,内部经营管理模式,人员编制核定情况,以及体制改革中处理职工劳动关系的做法和职工社会保障的解决办法等等。

  云南省侨办对这次考察学习活动给予了协调和安排。(广西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