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城市转型 无锡市侨办从四方面发挥自身优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服务城市转型 无锡市侨办从四方面发挥自身优势 
2009年09月08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近日,无锡市侨办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城市转型、打造“创新型经济领军城市”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温家宝总理及省、市领导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城市转型和自身职能转型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重点抓好四个方面:

  一是强化学习创新意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联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来学,紧密联系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来学,紧密联系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来学,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素质和能力。针对不断变化的海内外侨情,增强“以变应变”的敏锐意识,因地制宜打造侨务工作特色。

  二是整合海外人才资源。加大对新传感网、新能源、服务外包等新兴产业高层次人才的联系和培育,为他们来锡创业发展提供有效平台。

  三是强化侨界关爱机制。结合侨界纪念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落实“暖侨心、护侨益、促和谐”等工作目标,进一步激发海内外侨胞爱国爱乡热情。

  四是加大海外推介力度。利用海外华文媒体,专版宣传或专题介绍无锡市“530”计划和新兴产业政策。(无锡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