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多涉侨单位联合开展敬老节侨界慰问活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多涉侨单位联合开展敬老节侨界慰问活动
2009年10月21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10月20日上午,上海市侨联、市侨办和市慈善基金会分三路对侨界老同志进行慰问。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志坚、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闵珠、市侨联副主席张癸和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看望了菲律宾归侨、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施教耐院士和美国归侨、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蒋锡夔院士,感谢他们在各自的科研领域为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是侨界的骄傲。

  两位院士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作为炎黄子孙回国服务、为国服务是应该的,祖国的繁荣昌盛也是他们的自豪,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回来为祖国做贡献。

  此外,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倪俊南、市侨联副主席蔡建国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研究所名誉所长胡之璧;市侨办副主任刘建平、市侨联副主席屠杰看望了印尼归侨、上海大学金属材料研究室原主任刘建平。(上海市侨联 黄立群)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