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科院侨联走访长乐市 领略侨乡风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社科院侨联走访长乐市 领略侨乡风采
2009年10月21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2009年10月10日,福建社会科学院侨联会的归侨、侨眷、侨属与院机关党委、群团组织的领导一行29人到全国著名侨乡——长乐市猴屿乡参访,在乡党委与乡侨联领导的精心安排下,领略了深具文化底蕴、地灵人杰的侨乡风采,参观访问了琴江满族自治村与漳港的显应宫,游览了风景名胜,如历史悠久的洞天岩、屏山寺、蒲竺寺,以及沙京莲花山的龙泉寺。

  这一次参访活动,福建社会科学院侨联会深深地感受到猴屿乡干部群众的无私精神,他们为“凝聚侨心、发挥侨力、集中侨智、维护侨益”默默地奉献。并表示由衷地敬佩他们,相信有了他们的努力,猴屿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让海外的乡亲更感自豪!(福建社会科学院侨联 )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