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客商慷慨解囊捐资逾千万热心支持蕉岭建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知名客商慷慨解囊捐资逾千万热心支持蕉岭建设
2009年10月22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3日,二00九梅州·世界客商大会在广东梅州举行,并举办客属地区投资推介活动。本届大会共有签约项目128个,总投资金额303.8亿元人民币,其中现场签约项目30个,投资金额193.9亿元人民币。 中新社发 罗仰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2009’梅州·世界客商大会召开期间,广东省蕉岭县巧借世界客商大会的东风,利用中外客商云集的有利机会,精心部署,认真筹备,积极宣传推介蕉岭,做全做细承接工作,迎来了郑金炎林彩瑛伉俪、陈志明、林祖运、徐晋鸿、陈慧娜、黄德新、曾宪梓、熊德龙、汤建英等世界知名客商到蕉岭参观考察、探亲和观光。客商们在盛赞蕉岭变化的同时,纷纷慷慨解囊,热心支持蕉岭各项事业建设。据初步统计,至目前,来蕉客商捐资已达1320万元,用于支持蕉岭教育事业等建设。

  蕉岭县高度重视世界客商大会的准备和承接工作,全县上下广泛动员,群策群力,全力配合做好客商大会的各项工作。蕉岭县外事侨务局积极、认真、细致地做好了与蕉岭籍知名客商沟通联络,动员并带他们回乡参加盛会。经过蕉岭县各级的不懈努力,客商大会期间,蕉岭县迎来了一大批世界知名客商。来蕉客商对蕉岭近年来在生态文化、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成果赞不绝口,称誉蕉岭是个“天蓝、水碧、山清、城美、人和”的宜居城市,更是一个资源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创业环境优良的宜业城市;并且纷纷慷慨解囊,捐资支持蕉岭发展教育文化事业。

  10月13日至19日,前后迎来了郑金炎林彩瑛伉俪、陈志明、徐晋鸿、陈慧娜、林祖运、曾宪梓、黄德新、熊德龙、汤建英等世界知名客商,他们在蕉岭县委书记周章新等县领导及侨务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蕉岭参观考察。经过参观考察,他们看到蕉岭日新月异的变化后,感到非常高兴,纷纷慷慨解囊。其中郑金炎林彩瑛伉俪表示捐资500万元,印尼客商陈志明先生表示捐资200万元,印尼客商徐晋鸿先生表示捐资20万元,台商林祖运先生表示捐资100万元,曾宪梓先生表示再捐资100万元,印尼侨领黄德新先生表示捐资100万元,知名客商熊德龙表示捐资200万元,支持蕉岭县蕉岭中学新校区建设,黎次珊汤建英伉俪捐资100万元支持蕉岭县华侨中学建设礼堂。(梅州外侨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