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深美阑华侨代表团到广西梧州市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深美阑华侨代表团到广西梧州市考察
2009年11月05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10月24日至27日,马来西亚深美阑广西会馆华侨代表团应梧州市侨联的邀请,以太平局绅吕天保为顾问,拿督吕海庭为团长一行14人到梧州市进行考察。

  在梧州市侨联主席钟小欣的带领下,代表团考察了梧州市工业园区、梧州市苍梧再生工业园区、岑溪市工业园区,参观了李济深故居、四恩寺、梧州双钱龟苓膏集团公司。梧州市人大副主任王瑞文宴请了考察团,梧州市侨联向代表团每个成员赠送了梧州侨联牌匾,代表团也向梧州市侨联赠送了“乡情永固”的牌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