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侨务代表团访菲华联谊总会 推介经贸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侨务代表团访菲华联谊总会 推介经贸环境
2009年11月26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消息,11月23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侨办副主任吕燕等一行3人访菲华联谊总会。该会理事长黄进清,名誉理事长姚良秀、郑天津等对来访贵宾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通过亲切友好、具有建设性的交流,初步达成建立友好关系协议。

  黄进清代表菲华联谊总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回顾了该会35年来的历史沿革,遍布全菲各省23个分会团结一心共同为促进菲中经留合作文化交流所尽的绵薄之力。并对山东省,特别是对青岛市的经济建设水平及城市魅力赞不绝口。

  青岛市侨务代表团团长吕燕指出,青岛市侨办十分珍惜与菲华联谊会在今年国庆访华期间建立起来的深厚情谊,并向大家对青岛市做了精彩的介绍和宣传。

  吕燕表示,从一百多年前的一个小渔村,成为今天在国际上声名远播的奥运之城,青岛见证了中国近代发展的风雨沧桑和历史巨变。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之后,黄海之滨的这座港口城市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综合经济实力跃居大陆城市前十强。

  她强调,从单一的旅游度假胜地,到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从中国纺织名城,到中国品牌之城、宜居城市、帆船之都;从首批中国沿海开放城市,到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以及目前方兴未艾的环湾发展战略和蓝色经济区建设,青岛的每一次跨越都彰显出时代的特色,代表着中国城市发展进程中最具特色的一面,吸引了世界关注的目光,是当之无愧的魅力之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