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德国慰问侨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德国慰问侨胞
2010年01月11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7日,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市格里斯海姆区文化馆剧场举行慰问侨胞的演出活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应邀出席晚会并致辞。

  温振顺在讲话中首先向领区侨胞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他回顾了在不平凡的2009年中国在经济、社会和外交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0进行展望。

  温振顺充分肯定领区侨胞在过去一年对促进中德经贸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所作出的贡献,并承诺总领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为广大侨胞提供更好的领事服务。

  当晚,“亲情中华”艺术团为观众奉献了一台技艺精湛、满怀深情的文艺表演,优美动人的歌舞表演传递着来自祖国的亲情,悠扬欢快的民乐演奏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个剧场始终洋溢着欢快喜庆的节日气氛。

  “亲情中华”艺术团还分别在领区的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市举行慰问演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