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情就是命令 大同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上路清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雪情就是命令 大同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上路清雪
2010年01月1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大同市侨联消息,山西省大同市连日来气温不断下降,加之频繁降雪,给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确保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树立城市的良好形象。大同市侨联机关工作人员积极践行“雪情就是命令”,组建清雪队伍。

  雪情出现后,大同市侨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归侨侨眷一行20多人,自备铁锹、镐头、扫帚和编织袋,分别于1月4日、6日、7日奔赴街头开展清雪活动。

  在大同市侨联主席张兰萍,副主席赵福全、刘群生的带领下,该队伍深入包干地段上路“清雪”,在200米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挥动铁锹、舞动扫帚干的热火朝天。

  张兰萍指出,这次的清理积雪不是一时半会儿的劳动,要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坚持下去,以后每逢下雪都要主动清雪,以此作为侨联为社会做贡献的活动长期执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