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营钦廉林场总部搬迁及华侨安置项目开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国营钦廉林场总部搬迁及华侨安置项目开工
2010年01月11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钦州市领导为项目开工剪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近日,广西国营钦廉林场总部搬迁及华侨安置项目开工。

  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世保宣布广西国营钦廉林场总部搬迁及华侨安置项目开工。市长张晓钦、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李明琪、广西国营钦廉林场场长陈文军分别在项目开工仪式上致辞。

  广西自治区侨联副主席王永朗、钦州市领导黄伟京、陈丽丽、何朝建、韦全,市政府秘书长陆钦华、市侨联主席施红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钦州市副市长金大刚主持。

  广西国营钦廉林场总部搬迁及华侨安置项目占地1500亩,总投资19亿元,场部总体搬迁及华侨安置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钦廉林场总部迁入钦州市和华侨安置区建设相关工作实质性启动,是钦廉林场落实自治区林业厅关于区直林场总部必须在大中城市的战略部署,以及进行国有林场棚户区改造和华侨危难房改造的重大举措,是广西自治区、钦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项目开工,大力促进了林场经济发展,加快了林场产业结构调整,改善了场部和华侨职工的办公和安置归难侨的住房条件,进一步提高了林场的综合经济实力,为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国家有关华侨侨眷安置政策,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为促进钦州市经济平稳较快地和谐发展,打造岭南建筑风格与东南亚风情的宜商宜居的宾海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广西国营钦廉林场成立于1963年,是广西自治区林业局直属大型国营林场,事业单位编制,实行企业化管理,是第一批广西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曾获“全国国营林场500强”、“全国国营林场100佳单位”等称号。全场经营面积89.69万亩,林地跨北海、钦州两市的合浦县、灵山县、浦北县、钦南区四个县(区),有林面积55万亩,活立木蓄积148万立方米。全场总人口9100人(其中归侨、侨眷2700人),在册员工(含离退休)2800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