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个外资企业侨联组织落户南通海门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首个外资企业侨联组织落户南通海门市
2010年01月15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海门市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巴塞利亚药业(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公司侨联成立大会,成为江苏省首家成立侨联组织的外资企业。

  江苏省南通市侨联主席镇翔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在外资企业成立侨联组织,这在全省尚属首例。巴塞利亚药业有限公司侨界人士多、侨资源丰富,是一笔宝贵财富。利用好这一优势,可以进一步丰富归侨侨眷生活,促进企业发展,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他希望公司侨联组织根据企业自身特点,组织开展活动,把侨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为企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位于海门经济开发区的巴塞利亚药业(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创办于2002年,现有海归专家、侨界人士10余人,与海外联系广泛。公司成立侨联组织,将有利于开展活动,更好地发挥侨界人士的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