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侨办副主任:将为海外回国人才做好跟踪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侨办副主任:将为海外回国人才做好跟踪服务
2010年01月15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会见南京大学校友代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2010年1月14日,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在南京会见了南京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高澎和南京大学美国校友总会会长萧柏春,美国波斯顿校友会会长李夏等一行,就继续合作拟于2010年7月初举办的“201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彬表示,江苏省侨办将全方位组织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按照全省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如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传感网等领域,分别组织专业人才回国考察交流。

  他指出,活动全省覆盖,有意愿、有能力承办该活动的各市县侨办均可以申请参加。省侨办全力支持,并负责推荐组织专业对口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对接洽谈。力求通过这一招才引智品牌活动,为更多的愿意回国创业的人才和需要创新人才的市县搭建更广更宽的交流对接平台。

  孙彬表示,2009海外高层次生物医药人才江苏行活动,在南京大学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少专业人士都已在承办市县落地创业发展。

  他强调,春节后江苏省侨办将考虑组织他们齐聚侨办,倾听他们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建议,针对性的帮助其解决困难。不但要把海外高层次人才吸引回国创业,还要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使他们能够顺利渡过创业期,不断开拓,不断发展,共同为创新型江苏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郭冬梅)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