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球伉俪捐款30万慰问广东省新会长者和低保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黄球伉俪捐款30万慰问广东省新会长者和低保户
2010年01月15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江门新会外侨局侨联会消息,近日,广东省江门新会荣誉市民、香港知名实业家黄球先生发起和支持的敬爱长者欢乐结缘迎春会举行。迎春会上,黄球先生伉俪捐款30万元,慰问了会城地区所有长者和低保户。

  欢乐结缘迎春会除了向会城地区的1504户低保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品,黄球先生还特别邀请了江门粤剧团献演,与市民同欢同乐。新会区领导伍锦泉、吴瑞群、林社攸、霍京广、周津明、李全胜、邓美琼等人也应邀参加了敬爱长者迎春会。

  此次敬老活动的发起人、89岁高龄的黄球先生亲自为活动题词,他表示,活动的目的就是与家乡的各位长者和兄弟姐妹结缘,祝愿家乡人民身体健康,生活欢欣幸福。

  新会区政协主席伍锦泉向黄球先生回赠纪念牌。黄球先生伉俪和区领导还亲自向低保户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收到黄球先生的赠送的新年礼物,长者们都非常高兴。

  一市民告诉记者:“他给了一袋礼物和一包利是,多谢球叔,祝他身体健康,合家平安。”

  另一市民说:“他年年都回来(做慈善),这种思想非常好,我认为他相当好,万分感谢他,祝他长命百岁。”

  据了解,黄球先生情系家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曾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奖”。(杨柏松 新电)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