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侨联牵线搭桥 旅澳侨领赴青岛洽谈合作办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侨联牵线搭桥 旅澳侨领赴青岛洽谈合作办学
2010年01月22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青岛市侨联消息,1月17日至19日,西澳山东同乡会常务理事、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徐兴奎一行2人专程赴山东省青岛市考察、洽谈合作办学、飞行员培训和飞行基地建设等事宜。青岛市侨联副主席贺培蔚会见并宴请了客人一行。

  在青岛期间,徐兴奎考察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与该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洽谈,探讨了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就合作运行模式与机制达成一致,决定在“6+6”(课程数)、“对半课程”、“2+2”(年数)等模式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19日下午,在青岛市侨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徐兴奎与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徐兴奎表示,此次他受澳大利亚Bunbury飞行学校的委托,专程赴青岛寻找飞行员培训和飞行基地建设的合作伙伴。

  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校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正有意向准备创建新的培训基地。双方就共同建立澳大利亚飞行训练基地达成合作意向,约定适时开展互访和实地考察,并一致对青岛市侨联牵线搭桥工作表示感谢。

  作为西澳山东同乡会常务理事,徐兴奎广泛联系当地侨界人士,并与当地政府、企业建立了密切关系,并经常率团赴中国考察、开展合作,为西澳与中国开展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