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书记赴开发区走访调研市侨联引资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扬州市委书记赴开发区走访调研市侨联引资企业
2010年01月22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扬州市侨联海外顾问丁辉文(左)向王燕文(中)介绍电子书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扬州市侨联消息,1月19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桂平专程赴开发区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市侨联引资企业——易狄欧电子书生产基地。

  扬州易狄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12日,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经营手持电子阅读器(电子书)设备并提供书源资讯的创业企业。

  该公司总裁丁辉文先生系扬州人,是市侨联海外顾问,曾多次对市侨联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提供帮助。2009年3月他创办了上海易狄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侨联得知该公司准备把生产和销售基地放在上海以外的城市时,便主动联系他,并邀请开发区多次专程赴上海商谈项目落户扬州事宜。此外,还用最快的时间办好了企业进驻的一切手续。该企业进驻开发区以来,短时间内就取得迅猛发展。

  王燕文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勉励企业抢抓机遇,赢得发展先机。要针对商务、政务和教育这三大类消费群体,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占领产业制高点,保持行业领跑地位,推动企业做快、做大,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她希望,易狄欧与其他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双赢。市政府和开发区将全力支持扬州易狄欧公司的发展,将扬州市打造成为国内电子书制造基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