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办副主任率团赴宝山区调研工作走访侨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副主任率团赴宝山区调研工作走访侨企
2010年01月27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月26日上午,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刘建平一行赴上海市宝山区侨办调研。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黄忠华,副主任于波等接待了调研组。

  黄忠华汇报了2009年区侨办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成立区侨商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就2010年如何围绕经济调结构促转型、世博会的举办、区侨商会的建设等提出了工作设想。

  刘建平对宝山区的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宝山区侨商分会工作寄予了希望。他还就如何发挥好侨商会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吸引侨商、凝聚侨商、服务侨商,为宝山的经济建设献计出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还专程走访了索肯和平(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斯特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