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侨联获评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单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德州市侨联获评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2010年02月21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2月20日,山东省德州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2009年度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表彰大会。会上,山东省德州市侨联被授予“2009年度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市侨联连续两年荣获这一称号。

  2009年,德州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侨联的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国侨联、省侨联“八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侨为本,发挥侨力,在为经济建设服务、海内外联谊、文化交流、为侨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根据市委、市政府制定的职能目标、公共目标、社会评价、领导评价、民主测评等评价指标,通过全市自上而下的评选打分,在满分1000的指标中,德州市侨联获得了984.941分,由此获得此荣誉称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