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侨办副主任林琳出席首届粤西民俗风情旅游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副主任林琳出席首届粤西民俗风情旅游节
2010年02月24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讲话
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茂名外侨局消息,2月23日,广东省茂名市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首届粤西(茂名)民俗风情旅游节,同时启动“春游粤港·三八同乐”和“广东2010年华人华侨旅游年·相约茂名”活动。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寿金,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志红,茂名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林日娣,市政协副主席章宁,茂名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梁红健及美国茂名同乡会会长郭严芳先生等领导和各界来宾约600人出席了活动。

  林琳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广东省侨办向茂名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首届粤西(茂名)民俗风情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茂名市在首届粤西民俗风情旅游节中同时举办“广东2010年华人华侨旅游年·相约茂名”活动,既体现了这次旅游节的侨乡特色,更体现了茂名市各级党委政府对侨务工作的重视,对为侨服务和以侨为桥搞活经济、搞活旅游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认为此举必将为沟通海内外茂名乡亲的联系、发掘茂名旅游资源、进一步拓展和繁荣茂名的旅游市场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林日娣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市各级旅游、妇联、外事侨务部门,要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精心筹划,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华侨华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做好各项参观游览活动的安排和接待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让广大妇女、华侨华人游得顺心、玩得开心、家属放心,保证各项活动达到安全顺畅、愉快圆满的效果。

  该活动由茂名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侨办、广东省妇联主办,茂名市旅游局、茂名市外事侨务局、茂名市妇联承办。粤西民俗风情旅游节主要是展示茂名的一些地方特色民俗风情;“春游粤港·三八同乐”活动由茂名市各旅行社推出适合妇女特点的旅游线路,让妇女游览美丽风光放松身心,活跃茂名市旅游市场;“2010年广东华人华侨旅游年活动·相约茂名”旨在充分利用2010年世博会和亚运会举办的良机,吸引更多的华侨华人到茂名市观光旅游,参加广东省旅游局、省侨务办组织的系列活动,提升广东旅游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活动期间有建国60周年“广东彩车”巡展、“千年年例·精彩粤西”千人宴、乡村年例游、茂名民俗风情鳌鱼舞、麒麟舞、跳花棚、木偶戏、镇隆飘色表演及举办香港、澳门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陈洁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