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办主任指导广东华侨博物馆开馆筹备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主任指导广东华侨博物馆开馆筹备工作
2010年04月16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在施工现场视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4月15日上午,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亲临广东华侨博物馆,视察二期陈展施工现场,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开馆工作。

  吴锐成深入三楼二期陈展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认真察看制作的展柜、展板和场景,对展线及陈展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吴锐成要求博物馆在做好二期陈展施工同时,要筹划好“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展”,重点突出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省委、省政府以及侨务部门对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的关心与支持。(王明惠 钟春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