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考察宁波市 赞“创新128”园区为创新之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海峰考察宁波市 赞“创新128”园区为创新之举
2010年04月16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宁波市侨办消息,4月15日下午,在宁波出席全国“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工作会议的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副主任陈瑜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宁波帮博物馆、鄞州区“创新128”园区和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宁波帮博物馆,李海峰听取了镇海区区长陈召华汇报的有关情况和讲解员的讲解后,对镇海区委、区政府投资3亿多元,打造全世界宁波人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的创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宁波市荣誉市民、澳中国际商会会长、宁波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张莉女士借鉴美国科技高速大路“128大道”成功模式创办的鄞州区“创新128”园区,鄞州区区长薛维海向李海峰汇报了该区创办不到一年,就先后引进了高新技术、创意研发、贸易和物流等现代生产性服务业企业100多家,注册资金9亿多元人民币,创造税收近2个亿,已成为宁波高端现代服务示范园区时,李海峰称赞“这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个创新,希望把园区办成高新技术集聚和留学人才发展的一个窗口,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她还十分高兴地在园区与有关人员合影留念。

  国侨办政法司司长王晓萍等参加了考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