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办副主任赞基层侨务“一网五化”新做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济南市侨办副主任赞基层侨务“一网五化”新做法
2010年05月10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济南市侨网消息,5月5日,山东省济南市侨办副主任张胜利一行在济南市市中区侨办主任果殿龄的陪同下赴大观园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社区侨务工作。

  张胜利一行实地参观了睦和苑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活动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询问了社区侨务基础工作及阵地利用情况。随后,听取了大观园街道社区侨务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与社区侨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大观园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侨务工作,积极探索“一网五化”工作模式,通过健全侨务工作网络,努力做到领导重视经常化、服务设施标准化、宣传教育普及化、规范侨务制度化、项目服务多样化,在辖区形成了“社区为侨、侨为社区”的良好局面。

  张胜利高度评价了街道侨务工作“一网五化”的做法,认为大观园街道侨务工作突出了四个特点,即: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在提到下一步的工作时,张胜利指出要着重做好四个结合,即:坚持社区侨务与社区建设相结合;坚持社区侨务与“归侨侨眷关爱工程”相结合;坚持社区侨务与“侨爱工程”相结合;坚持社区侨务与信访工作相结合,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