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涉侨执法检查强调重在解决涉侨案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涉侨执法检查强调重在解决涉侨案件
2010年05月10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5月10日电(记者 李朝栋)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为期近一个月的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执法大检查,今天开始对第三站河南省南阳市进行执法检查。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前两站执法检查的反馈会上,河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反复强调,大检查要突出执法检查的重点,要对“一府两院”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的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尤其对涉侨的案子要一件一件的督查,要督促其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说明理由并列出解决时间表。要切实把关系归侨侨眷权益的合法祈求落到实处,落实一件是一件,务求实效。

  执法检查组同时还要求,各地要站在改革开放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要安侨、护侨,以侨招侨,优化归侨侨眷环境,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