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务访问团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结硕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务访问团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结硕果
2010年05月14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侨务访问团向澳大利亚江苏华侨华人总会赠送纪念品。
江苏侨务访问团与新西兰广东同乡会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日前,以江苏省侨办官员徐金亮为团长的江苏侨务访问团一行6人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侨务联谊交流。

  访问团由江苏省侨办、徐州市侨办、苏州张家港市侨办、无锡市惠山区侨办派员组成。出访期间,访问团与当地侨团进行了诚挚友好交流。访问团介绍了江苏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江苏省以及徐州、无锡等市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政策,特别推介了已有13年历史、每年举办一次的“海外江苏之友”活动,诚挚邀请朋友和乡亲们在世博之年常回家看看、来江苏走走,江苏侨务部门一定会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

  江苏良好的投资环境、强大的综合实力,令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广大侨胞倍感鼓舞,纷纷表达了赴江苏考察和投资愿望。所拜会侨团也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适时组团回国切身感受一下祖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促进中澳、中新之间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访问团还邂逅了不少改革开放后出去的南京老乡和海外学子,他们对家乡都有一种难以释怀的情结,希望加强与家乡的联系。

  通过这次出访,江苏侨办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侨团之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较好地完成了出访任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