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喜迎海外侨领考察团 城市建设成就获盛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张家港喜迎海外侨领考察团 城市建设成就获盛赞
2010年05月14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5月11日至12日,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海外侨领在国侨办和江苏省侨办官员的陪同下,应邀赴江苏省张家港市参观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该市暨阳湖生态园、城西新区、文化中心、钢村嘉园、沙钢集团和保税港区等地,谈及对张家港的印象,海外侨领们用的最多的一个词语是“震撼”。

  12日,张家港市委书记黄钦在华芳金陵国际酒店与侨领们进行了座谈,副市长张伟参加了座谈。黄钦首先对侨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黄钦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全球的华侨华人们能到张家港来走走看看,来创业投资,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实现共赢。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创会会长古宣辉代表侨领发言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张家港,用一个词语表达对张家港的印象,那就是“震撼”,被该市的经济社会建设成就所震撼,被该市优美的市容市貌和良好的人居环境所震撼。一个县级市能有如此成就,既得益于得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是“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张家港精神的充分体现。海外华侨华人切身体会到,只有祖国强盛,侨胞在海外才能抬得起头。看到这些发展,侨领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将关注和支持张家港的发展,也希望张家港的明天更美好。(丁奇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