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华人赴湖南省常宁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爱尔兰华人赴湖南省常宁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0年05月1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衡阳市侨联消息,近日,爱尔兰籍华人鲍绍钧一行不辞旅途劳顿,赴湖南省常宁市洋泉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洋泉中学捐赠了100套课桌和1.2万元现金。

  鲍绍钧慷慨助学的义举受到常宁市教育局领导和洋泉中学师生们的欢迎和称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这份爱心化用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鲍绍钧的关爱。

  据悉,鲍绍钧祖籍广东珠海,出生于香港,后移居爱尔兰,是旅居爱尔兰的海外华人协会会长。鲍绍钧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国内已经捐建了多所希望小学和医院。在常宁柏坊镇已捐建了罗萍小学,并资助了10多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此外,他还计划在柏坊镇再捐建一所医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