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访江苏:收获良多 不虚此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访江苏:收获良多 不虚此行
2010年05月20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参加“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江苏行”的成员出席南京合作与发展恳谈会。
参加“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江苏行”的成员参观考察张家港市永联新农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5月11-15日,“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50多位境外代表在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官员陪同下,赴江苏南京、苏州、张家港、扬州等市参观考察。

  在南京,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张吉生、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宋璐等见宴了考察团一行。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出席了由南京市侨办和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南京市有关各区经贸部门参加的“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南京合作与发展恳谈会”,参观了南京市雨花软件园和南京市规划建设馆。

  在苏州,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观看了介绍工业园区历史发展和现状的影片,出席了工业园管委会和苏州市侨办共同举办的“工业园区发展规划及成果座谈会”。

  在张家港,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该市暨阳湖生态园、城西新区、文化中心、永联新农村和江苏沙钢集团。张家港市委书记黄钦、副市长张伟等会见宴请了考察团全体成员,并专门举办座谈会,介绍市情并与代表座谈交流。

  在扬州,副市长闻道才会见、宴请了考察团一行,并介绍了扬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代表们还参观了扬州市“双博馆”,游览了著名的“瘦西湖”风景区。

  通过实地参访,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进一步加深了对江苏省经济、社会、科技、教育等各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成果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江苏之行,收获良多,不虚此行,真切地感受到江苏省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江苏各地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发展,特别是张家港市和谐社会建设理念以及新农村建设成果给他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甚至感到“震撼”。

  通过参加经贸洽谈会或恳谈会,有些代表还与江苏部分企业进行了具体的项目对接和洽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江苏有关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