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办官员赴闽侨会调研 高度评价工作业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办官员赴闽侨会调研 高度评价工作业绩
2010年05月26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市侨办主任朱晓煜(左侧中坐者)等在闽侨会进行工作调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5月25日上午,江苏南京市侨办主任朱晓煜、副巡视员杜晓明来到位于福建路的南京闽侨投资促进会,与该会会长张应标、常务副会长黄金城、副会长兼秘书长许玉祥、副会长吴丹青、潘复平等进行会谈,开展工作调研。该会创会会长陈专山、名誉会长黄钟平、颜健建也参加了会谈。

  南京闽侨投资促进会于1994年1月成立,是市侨办领导下,旨在联络在南京地区投资工作学习的闽籍海内外人士、促进南京与海内外闽籍人士交流合作的社会团体。该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会务,已成为南京地区有较大活力和影响力的社会团体,汇集了一批在南京有知名度的商界、政界、文教界人士,许多南京知名的侨资企业、台资企业、民营企业加盟为该会团体成员。

  张应标向南京市侨办领导介绍了闽侨会的办会理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近期目标任务。他表示,闽侨会将在市侨办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创建“和谐闽侨、活力闽侨、品牌闽侨”,使闽侨会成为沟通海内外闽籍人士的纽带和桥梁。

  朱晓煜详细了询问了闽侨会的工作现状、成员构成等情况,对闽侨会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市侨办的任务就是如何为闽侨会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整合资源、发挥作用。

  杜晓明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市侨办近期加强宣传的若干工作设计,提议将闽侨会的文宣力量、信息资源与市侨办的主要宣传平台更好地结合起来。这一提议受到了闽侨会各位会长的赞同,双方就这一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许嘉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