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远市侨联召开归侨侨眷座谈会 增进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开远市侨联召开归侨侨眷座谈会 增进了解
2010年06月09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开远市侨联消息,6月3日,云南省开远市侨联在行政中心召开归侨侨眷联谊座谈会,开远市侨联顾问崔体光及来自越南、印尼、马来西亚的归侨侨眷近40人参加了联谊座谈会。会议由开远市侨联副主席王筠主持。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座谈,广泛征求与会人员意见,按地域范围成立相应的归侨侨眷活动小组,经常性的开展各种联谊活动,使广大归侨侨眷能进一步加深相互间的了解、沟通。会上,开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闵伟就侨联的性质、地位作用和基本职能以及归侨侨眷在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所作的贡献作了简要的介绍和回顾;王筠也就成立归侨侨眷活动小组的目的和意义作了介绍和说明。

  座谈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归侨侨眷们畅所欲言,对个人生活情况、对开远的发展认识、对与海外亲友的联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联谊活动的形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通过联谊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归侨侨眷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

  经过与会人员的一致推荐,明确了越南归侨侨眷活动小组,印尼、马来西亚归侨侨眷活动小组两个联谊活动组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卢泽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