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侨联》正式创刊发行 加强侨界联谊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侨联》正式创刊发行 加强侨界联谊交流
2010年06月09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为适应形势的发展需要,更好的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与宣传,加强侨界人士的联谊与交流,近日,浙江省温州市侨联正式创刊发行《温州侨联》。

  《温州侨联》期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本着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学习并大力宣传党的有关方针政策,以此为宣传载体,搭建平台,交流侨联工作经验,宣传侨乡新貌,报道侨乡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资讯和归侨侨眷以及海外侨胞艰苦创业、报效桑梓的伟大精神和典型事迹,传递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心声并积极依法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努力提高《温州侨联》刊物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可读性及观赏性,不断提升刊物的质量,使《温州侨联》真正成为宣传侨联工作、侨界典型,密切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窗口与阵地,同时不断提升重点侨乡温州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温州侨联》期刊,设置了方针政策、特别报道、侨务新闻、基层动态、桑梓情深、四海同心、侨界骄子、侨企风采、研究探讨、华商园地、留联园地、侨乡建设、海外侨音、扶贫慰问、侨法学习、委员畅谈、侨权维护、他山之石、侨声短讯等栏目;每期将根据实际内容确定栏目刊出,力求广泛、真实、及时、高效地反映全市侨界人士的精神风貌,同时竭力使《温州侨联》期刊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及侨联工作者最诚挚的朋友。

  新创刊的《温州侨联》在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终于以她崭新的面貌发行,并与大家见面了。这既是起步,也是尝试,肯定会有一些不足之处,但相信在各位同仁的鼓励与鞭策、支持与帮助下,通过编辑人员辛勤的耕耘下,在不断调整和充实期刊内容的同时,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服务水平,定能达到办刊的最终目的!(薛新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