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听取省侨联"徽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委常委听取省侨联"徽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
2010年06月09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安徽侨联消息,6月8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王秀芳听取省侨联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海内外侨商暨知名企业家项目对接洽谈会”筹备情况汇报并作出指示。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向王秀芳汇报了“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海内外侨商暨知名企业家项目对接洽谈会”筹备情况、向省委常委会汇报工作准备情况等。

  王秀芳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侨联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海内外侨商暨知名企业家项目对接洽谈会等前期工作做得比较主动,比较细、比较实,邀请的企业家人数多、层次高,这些应该给予充分肯定。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海内外侨商暨知名企业家项目对接洽谈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冲刺阶段,希望省侨联举全会之力把各项活动谋划化、筹备好、实施好;要做好接待服务的人性化、特色化,努力给海内外侨商和知名企业家留下美好印象;要通过牵线搭桥、跟踪服务等工作,促成一批项目落户安徽,确保所承办对接洽谈会活动圆满成功,取得实效。

  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向明参加了汇报。(陈茂先)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