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华创会”襄阳分会场招才引智成效明显
  • 2011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襄阳分会场30日开幕,一批科技、人才项目等纷纷落户当地,体现了“华创会”引智特色。近50家企事业单位,133个岗位和近百个技术项目,虚位以待;数10名博士、博士后,近百名硕士、教授,纷至沓来。6月30日上午,2011年“华创会”襄阳分会场招才引智推介会异常火爆……[详细]
会议速递 更多>>
“华创会”简介

  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是由中国国务院侨办、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立足中部、辐射全国的侨务引智引资的品牌活动。创办于2001年,每年举办一届。洽谈会以“创新、创业、合作、共赢”为主题,坚持为海外侨胞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宗旨。今年的“华创会”已是第11届,与会人数预计超过2500人。

日程安排
引资引智
媒体聚焦 更多>>
相关视频 更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