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电动汽车新贵泰斯拉 丰田欲重获美国信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牵手电动汽车新贵泰斯拉 丰田欲重获美国信任

2010年07月08日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于近日宣布,将与美国从事电动汽车(EV)业务的新兴企业泰斯拉汽车(Tesla Motors)就EV的开发及生产开展业务合作。今后,两公司将组建专门工作组,开始商讨合作内容及对象范围。同时,丰田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购买泰斯拉预定今后公开的股票。

  泰斯拉计划收购丰田与美国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合资工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NUMMI”,用来生产EV。丰田通过与泰斯拉合作将NUMMI用作生产EV的工厂,目的是重新获得因召回事件而丧失的美国政府和消费者的信赖。

  泰斯拉虽是新兴企业,却颇得美国政府的信任。2009年,泰斯拉从美国能源部(DOE)就获得了4.65亿美元的巨额融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