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LRX量产版Evoque上市 明年进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路虎LRX量产版Evoque上市 明年进口

2010年07月08日 16:08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备受关注的路虎LRX量产版车型已经于7月1日在英国正式发布,新车也被正式命名为路虎Evoque。近日,爱卡汽车获悉,这款受“路虎迷”追捧的路虎Evoque将于明年中期正式进口国内销售。

路虎Evoque已于7月1日在英国正式发布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年中将引入揽胜品牌史上最小巧的一款紧凑型运动车,即刚刚发布的Evoque车型。看来,这款路虎紧凑型SUV的确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辣妹”维多利亚助阵路虎Evoque发布

  2008年1月,路虎在北美车展推出LRX概念车,展现路虎在环保节能与轻量化等造车科技的发展。全新路虎LRX的卖点主要放在时尚设计理念、运动性能和节能环保的混动系统方面。

路虎LRX概念车

路虎LRX概念车内饰(点击查看大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三款动力系统,常规动力包括2.2L直列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款3.2L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柴电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配备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和电动系统,除了混合动力车型以外全部为四驱版车型。

路虎LRX概念车

  在路虎与Vogue杂志一同举行的庆祝活动中,路虎总裁Phil Popham表示,全新的路虎Evoque不仅是路虎车系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定位全球的车型,未来将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的销售市场推出,让全球消费者都能亲眼目睹,兼具动感、越野以及环保的全新产品。

LRX量产版被命名为路虎Evoque

  编辑点评:这款预计于2011年夏季加入路虎家族成员的Evoque,将是路虎家族中体型最小、重量最轻的车型。届时我们就会在国内见到这款小路虎,不过目前官方的具体售价还未公布,爱卡汽车将会继续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