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助手 20万内5款配随动大灯车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转弯助手 20万内5款配随动大灯车型(图)

2010年08月16日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现当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主动安全技术被应用于人们平时驾驶的私家车中。例如ABS、EBD、ESP一类电子设备各位早已耳熟能详,但有一些细微部分主动技术可能会被您所忽略,比如大灯随动转向技术。雪铁龙凯旋是第一个把这项功能应用于国内量产版车型功臣。随后这项技术更多的出现高端车型配置中。今天,网上车市就要为广大工薪阶层细数一下20万以内应用大灯随动转向技术的5款车型,让您了解一下这些咱们买得起“转弯助理”。

【入选车型列表】

【随动转向技术示意图】

  大灯随动转向技术,顾名思义是在您转动方向盘驾驶车辆转弯的时候,汽车大灯会随着您转弯的动作在同一方向作出一定角度的转动。区别于一般大灯只会“向前看”出现照明死角缺点,可以很有效的拓展您的视野,避免发生危险。所以这是一项在夜间行车过程中提高安全性的贴心技术。

  1. 福特福克斯

  进入范围车型:2011款两厢运动型2.0 MT/AT

  厂商指导价:14.28-14.88万

  市场情况:暂无优惠

  新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新款福克斯三厢没有配备动感十足的熏黑头灯,而是采用了白色精钻大灯,这也是新款福克斯两厢与三厢除了车身以外最大的区别。中规中距三厢造型,也让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定位于家庭用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