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8月24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菱劲炫8月24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

2010年08月16日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菱全新跨界车型-劲炫,即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以选择,预计售价在18-22万元之间。目前劲炫ASX展车到店,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订金1万元9月初可以提车。

  据北京三菱4S店的销售介绍,三菱劲炫ASX展车已经到店,将引进国内销售车型涵盖了两驱及四驱的多款配置的2.0排量全系,这部进口车定价约为18至24万元,并且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车身颜色包括蓝、红、白、黑、银等几种。店内人员还介绍说,如果有消费者提出在入门级别原车基础上加装导航等豪华配置,店内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有时间可以到店亲自体验下这款进口小车的独特魅力。

  三菱ASX劲炫的前脸依然采用欧蓝德EX劲界鲨鱼式造型,这种设计在三菱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经典的造型也给很多国内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三菱ASX劲炫的前大灯采用炫目的鹰眼式设计,配备镀铬装饰的雾灯,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在内饰方面,三菱ASX劲炫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个性的一面。另外,三菱ASX劲炫还采用了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常清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高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三菱ASX劲炫采用黑色真皮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包括音响、定速巡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菱ASX劲炫的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但这款车的换挡拨片固定在转向柱,当转弯的时候换挡并不是很方便。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操作系统及一键式启动、彩色行车电脑、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整体式全景天窗等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在安全配置方面,A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都是这款车型首要提及的的亮点。

  动力方面,搭载的了以高性能、低油耗及轻量化著称的4B11的2.0L 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在兼顾节能减排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卓越强悍的驾驶性能。另外,打开发动机舱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发动机配备有装饰罩和底部护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