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黄海汽车质量为本 全面打造旗胜V3精品

2011年06月17日 13:37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毫无意外,车市在进入6月后迎来了真正的“烤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1-5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为777.97万辆和791.62万辆,较去年同期分别回落52.4和49.19个百分点。面对如此疲软的市场,各车企胜出的法宝究竟在哪里?

  对此,业内专家明确指出,在当前产品种类丰富、竞争异常激烈,而消费者又越发成熟、理性的情况下,车企的竞争更多的是靠内功,尤其是产品质量,作为有着60年底盘制造经验的黄海汽车,更是将产品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全面打造旗胜V3精品。

  作为黄海汽车的倾心之作,旗胜V3经过了十五次碰撞试验、五十万公里不同路况测试等细致、严格检验,是黄海汽车精心打造的城市休闲SUV车型典范。

  设计上,旗胜V3摒弃了此前非承载式车身笨重,质量大,底盘高的缺点,首次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在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较之传统SUV有了较大的提高,公路行驶非常平稳,整个车身浑然一体,固有频率振动低,噪音小。而这种车身设计,也是大部分中高级轿车车身设计的必选。可以说,旗胜V3升级了传统SUV整车制造工艺,整体性能及质感远高于同类SUV产品。

  动力方面,旗胜V3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三菱 MPI技术和MIVEC 高端技术系列发动机,具有MIVE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使燃油更充分的燃烧,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此外,作为一款城市休闲SUV,旗胜V3的前后悬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能有效过滤路面震感,增强了驾乘舒适性,完美匹配了城市SUV休闲、享受的特性。

  旗胜V3的良好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亮丽的车身色彩,大气、优雅的车身线条,旗胜V3让我第一眼见到就感觉惊艳。”“整车动力表现极佳,完全能激发我们的驾驶欲望。”旗胜V3的造车理念与城市精英人士务实求真、注重品质的风格高度契合,抓住了主流市场的消费需求。旗胜V3的热卖也印证了,黄海汽车质量文本,全面打造旗胜V3精品战略的成功,只有良好的品质,才能真正立足于市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