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越野不是冒险——2011 Jeep®品牌全系试驾

2011年06月17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中新网 汽车频道)2011年正值Jeep®品牌70周年纪念,自去年年底,Jeep®全新产品陆续登陆中国市场。6月起,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正式启动,全新家族系列将完整呈现于中国消费者面前。6月16日,试驾会移师北京,这也是全新Jeep®家族在京城的首次亮相。

  此次活动参与车型囊括了全新大切诺基、2011款牧马人、2011款指南者和自由客的全系阵容,产品序列覆盖了不同细分市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其中3款产品是最近半年内上市的最新产品,令消费者“一站式”体验试驾Jeep®全系产品。此次试车中,通过多个项目模拟了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遭遇的各种路况,并证明了Jeep®产品的出色全路况能力。

  颠覆固有印象的公路体验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Jeep®的舞台似乎更集中于越野而非公路。正是为了颠覆这一点,此次试驾安排了一段在北京中心城区的道路试驾。

  对于Jeep®的旗舰全新大切诺基来说,在公路上只需将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调至运动模式,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便会配合将车身离地间隙调整为190mm,相应地,前后轮间的扭矩分配、电子稳定系统(ESC)对车辆的干预程度等也将发生变化,使得全新大切诺基的公路表现更近似于一辆后驱轿车。全新的3.6L Pentastar发动机能带来210千瓦(268匹马力)的动力,百公里加速度仅9秒,同时还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而身为城市SUV的2011款指南者,则以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带来顺滑而无顿挫的换挡表现,以及良好的再加速性能。同时配合燃油经济性出众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使得消费者在享受澎湃动力的同时,也无需为油耗担心。

   顶级四驱征服高难度交叉轴

  雨雪天气下的湿滑路面也是对车辆性能的一大考验。如果雨雪天气下还要上下坡,则更对车辆性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此次活动中Jeep®首次推出大驼峰上的交叉轴测试,模拟的正是这种情况的最极端可能。

  该项目在坡起角度达到近45度的大驼峰项目上,上坡中加设交叉轴,当车辆的前轮和后轮会分别交叉达到最高和最低位置时,坡度将瞬间高达70度。这一项目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的消费者试车活动中,完全展现了Jeep®四驱技术的实力。

  此项目用最严苛的标准考验了车辆的全面性能。坡上不仅造成车轮离地打滑,且由于车身姿态的巨大倾角,车辆将只有1-2个车轮有附着力。对于全新大切诺基与2011款牧马人而言,其四驱系统将自动重新分配动力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实现脱困。事实上对于这两款产品来说,“单轮脱困”是其成名绝技之一:即使车辆仅一个车轮有抓地力,亦可将全部扭矩输送到该车轮,帮助车辆摆脱困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