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进入夏季 为爱车贴个好膜好过夏

2011年06月17日 15:0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太阳膜成了很多车主的必备度夏用品。但是,许多车主对该产品一无所知,花3000元贴的太阳膜很可能和花300元贴的太阳膜效果相同。

  目前,国内汽车太阳膜市场比较混乱,市场上的太阳膜品牌鱼龙混杂,劣质膜、贴牌膜、假冒膜混杂其中,普通消费者很难分辨其品质高低。于是,在价格悬殊的前提下,消费者往往会选择一些价格便宜的产品;这些产品表面看起来“不伤大雅”,但在使用过程中不仅达不到贴膜的原始目的,甚至还暗藏“杀机”:防晒膜不防晒、太阳膜没有好视线、防爆膜不防爆也成了汽车贴膜市场的共性问题。

  鉴别太阳膜大致通过,摸手感、看清晰度、闻气味、刮颜色、测性能来鉴别质量的优劣。但是现在市场上流通着很多高仿货,正常的鉴别方法无法鉴别,选择一家正规的贴膜商才是最有效的捷径。在济南信誉度好的贴膜商,至尊行睿达汽车服务首屈一指。睿达汽车服务是美国3M太阳膜官方挂名授权商,美国钛诺太阳膜山东省代理,正品,低价。施工车间是封闭车间配备降尘设备,睿达特聘3M全国贴膜大赛冠军为本店施工技师。至尊行睿达是由大学生艰苦创业的成果,在三年的运营中,为济南四五千辆车提供高质量施工。其优廉的价格,高超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济南有车一族的一致好评。鉴于大学生创业的诚信与执著,至尊行睿达被济南市工商局、市企业信用协会、市文明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评为济南市贴膜行业中唯一的一家“济南市文明诚信企业”,济南市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

  笔者得知,睿达现推出特价活动:3M全系列超低折扣,钛诺贴前挡赠四门+后挡钛诺,特惠价960元,有兴趣的车主赶快去电咨询吧。热线:0531-8286306124小时咨询:明经理13853175089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