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春汽博会“黄牛党”扎堆 形成场外“售票处”

2011年07月18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春汽博会“黄牛党”扎堆形成场外“售票处”
卫星路与会展大街交汇,“黄牛党”在兜售门票。 房萍 摄
一位持有展会工作人员证件的人也在兜售车展门票。房萍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春7月18日电 (房萍 崔颜锋)18日,2011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进入了第四天,汽博会场外车水马龙,场内人来人往,然而看似热闹的长春车展,“黄牛党”却成了一道不和谐的风景。

  7月18日上午,记者在长春汽博会举办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发现,不时会有“黄牛党”向游客“收票”、“卖票”。短短百余米的路程,竟然聚集了十多个倒票的“黄牛”。在轻轨会展中心车站门口,记者刚从车站走出来,就看见几名手拿现金、门票的“黄牛党”,大声地向过往路人兜售汽博门票。“票是怎么卖的?”一位市民向卖票的男子询问价格。“35和20,两种票,买不?就挣你5块钱,保准儿你能进去。”一位“黄牛党”向市民介绍价格。

  据了解,本届汽博会门票前四天票价为50元、后三天票价为30元。在汽博会场馆周边,“收票”的价格一般是原票价的一半价格,然后加价5至10元销售出去。据了解,“黄牛”们所购买的门票大部分为车展主办方给一些“关系单位”的赠票。

  记者沿着汽博会二号门一路前行,道路一侧皆是一些不断向记者兜售汽博会门票的“黄牛党”们。在三号门处,记者看见几名游客向“黄牛党”询问是否手中有现票,“黄牛党”表示手里没有票,但可以通过个人关系将大家送进会场,每人收费20元。之后,几名游客开始随着一名男子进入检票口,在未受到任何阻拦后顺利进入展馆内,随后一名游客将钱交给“黄牛”。

  在2010年第七届长春汽博会上,“黄牛党”的身影就频频出现,没有想到事隔一年后,“黄牛党”的身影依旧存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踏查,记者看到在各个入口安检处都有“黄牛党”的身影,他们或单打独斗,或合伙作战。在1号门安检处,售票处有“非本人证件一律没收”,“凭票进入”等字样,在售票点之外,“黄牛”们却大肆销售低价收购的门票,甚至有的“黄牛”凭关系不需要任何门票就可以将人带入。

  人气鼎盛的汽博会的举办,门票自然是主办方的一大收入,在场外形成的露天“售票处”,会让车展主办方吃多少亏,记者不得而知,但记者知道“黄牛党”在汽博会出现,这道不和谐的一幕却让长春车展大煞风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