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淡季销售不理想 东莞车商借机推各种促销活动

2011年09月01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汽车因淡季销售不太理想的情况下,众多的车行都想方设法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活动来吸引人气,提升销量。如近期,就有4S店推出本年度最大的促销宣传,将在本月指定的一天推出“汽车超市”,所有车型均以平价销售。

  对此,有汽车专业人士认为此举打破常规营销噱头,确实会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

  事件:

  车行推出

  “汽车超市”

  近日,莞太路某4S店对外宣传将在本月的11日举办庆中秋“汽车超市”平价销售盛宴。据该店的负责人表示,现代城市人在日常生活中已经离不开“超市”这一生活必需品基地,超市以商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等优势吸引众多客户的光顾。而且超市还有一个突出的价格优势——“一口价商品销售”,不怕货比三家的实惠价格。

  据该车行表示,“汽车平价超市”将发扬“超市”的核心特点——车型一口价,无需议价。不怕货比三家,保证全城最低价销售。只要您选好车型,收银处交钱,爱车就可开着回家。享受真正超市般购车流程,简单便捷。

  据了解,由于近段时间汽车销量不太好,库存积压过大的原因,大部分的商家都借机推出了各种促销售车的活动。比如寮步的新华利帝豪就借周年庆推出了特价车,一天就成交了28辆。东莞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借成立10周年之际,推出了特价车,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的车主抢购。而早在上个月,星高达之家也借周年庆,推出了10多辆特价车,当天也是销售一空,而最低可以打到九折。

  打破常规的营销噱头

  汽车专业人士尹宏灯认为,无论如何的“平价”促销,现在的汽车消费者在理念上已形成了到店“杀价”的心理预期。因此,“汽车超市”这种打破常规的营销噱头,无疑会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活动的效果还得取决于商家是否真正具备一定的价格优势。

  星高达市场部经理史艳也认为,其实这也是一种促销手段。作为客户,其实很多时候在购物时都希望能再优惠点,更何况是购买大件商品。

  上海大众鸿燕车行市场部负责人王桂茹解释说,鸿燕推出汽车超市的概念就是一口价,不还价。“推出汽车超市,我们会把价格让到最低的优惠价位,客户来买车,也不用还价,直接可以订自己喜欢的车型,交钱买走”。该负责人同时表示,这样做,其实是想让客户买车不需要等到十一黄金周,现在买一样优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