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烟台车展五大车型别错过

2011年09月01日 14:4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专刊记者 韩英英

  金秋九月,凉爽的天气开始多起来。如果这个时候有一部车子,载着孩子去上学,载着家人出去玩一玩,选一部称心如意的家轿,不求有档次不能太贵,该多好。第七届车展终于在9月1日开幕,据了解,本次车展上有汽车品牌共计82个,800多款车型,您赶快到车展上看看这五款经济适用的车型吧,价格在20万元以内,各有千秋,值得推荐。

  像居家一样舒适的轩逸

  市场指导价:10.15万-18.58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轩逸的模样不算很诱人,但车内的座椅却很吸引人。轩逸的内饰设计是标准的日系车风格,家居的味道很浓厚,甚至会让你错以为是坐在卧室内。尤其是座椅的设计,舒适感在同级车内也是首屈一指。中控面板的布局比较常规,紧凑合理,按键使用起来比较顺手。也许是因为轩逸有着超过多数同级车的轴距,车内纵向空间充裕。前排头部距离车顶篷超过一拳以上的余量,后排头部和腿部也都十分宽裕。

  1.6升的轩逸是一台舒适的代步车,整体看价格和配置相当,实用性和空间都比较强,尤其是座椅的设计和材质能让乘坐者感到很舒适放松。对女性车主来说,轩逸还标配的倒车雷达非常实用。如果你不是特别赶时间,用舒适的车速在路上行驶,轩逸的舒适性能让人感到非常满意。

  质保期超长的卡罗拉

  市场指导价:12.38万-19.98万元

  对于消费者而言,质保期越长,不仅可以节约相当一部分修车费用,而且车辆的二手价格也会随之提升。卡罗拉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是不是很超值呢?

  再加上,新款卡罗拉的车体更显宽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整车尾部的中间部分看上去更加饱满。D型方向盘和仪表盘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全新的仪表盘采

  用了发光式的高亮白色背景光设计。卡罗拉中庸的外观设计,实用的配置及车内丰富的人性化设计是最大的亮点。12处的储物位置也最大限度地利用车内空间,可以随手放置物品,非常方便实用。

  高性价比的超值马6

  市场指导价:11.98万-19.98万元

  马自达6曾是B级车中的热销车型,随着睿翼的上市,老款马自达6降低售价进入了A级车市场,带来的结果就是性价比大幅提升。2011款马自达6在前脸上有些变化,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

  虽然2011款马自达6只有一款2.0发动机可供选择,但动力一点也不弱,最大功率108千瓦的全铝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在4000转时达到183牛米。全铝制材料使其的功率质量比更是达到了0.078KW/Kg。其最高时速为211KW,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秒。

  热销中级车斯柯达明锐

  市场指导价:10.04万-18.85万元

  明锐是斯柯达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在紧凑级别车型中,它一直被报以“非常低调”的评价,但掀背式车身结构十分讨人喜爱。由于明锐与大众的速腾系同一生产线生产,所以明锐的内饰布局

  与速腾如出一辙,都是采用对称式布置,虽然按钮的控件不多,但排列整齐,使用起来也十分顺手。从明锐的尺寸上讲,与速腾一致,同样拥有2578mm的轴距,实际进入车内后无论前后排都有着不错的

  乘坐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明锐的掀背式设计的后备箱是一大亮点。而作为明锐顶配车型,“1.8T逸尊版”的明锐不仅在配置方面非常出色,而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为7.9L,也算得上经济了。

  保养费用超划算的速腾

  市场指导价:11.28万-19.48万元

  被大众车迷奉为“神车”的速腾是紧凑级别的代表车型之一,TSI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这些当年的划时代产物现在依然属于高科技配置,全新一代速在现有基础上大幅提升。动力方面,速腾有1.4T、1.6L和1.8T三种。其中1.8T车型被称为冠军版,发动机动力强劲,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除了1.6L车型外,另外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十分出色。另外,大众的车型保养基本上都是2年或6万公里,速腾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速腾的保养费用与同级车相比很经济,小保养换机油和机滤,费用约350元,大保养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一般在650元上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